烬歌吃包子

一个人懒手还痒的剪刀手。所有视频都是因为爱。天刀专注唐青枫。今天也在愉快的刷cp。【鼠猫及衍生,楼诚及衍生,谢乐,清夏,越苏(游戏),鬼泣VD,FF7SC】

我的天啊盛世美颜不做人不说人话还打架的cp嗑起来真的太爽了。


官方还那么会,搞出来的效果比同人还爆。


又是差点撞胸口,又是拉手,又是推倒,又是耳语……


宿敌,大概就是晚上睡一起的敌人吧我懂了!


这喘息,这身高差,这精神控制。仿佛到了abo和哨兵向导片场。


边嗑边冲,我好了,谢谢。


(绝世爱情绝世美人好嗑到我眼泪从嘴角流下来)


(不多说了我仁王2还没搞完就被勾引走了)


(我本来不想这么快掉坑的,可是他们太香太好看了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