烬歌吃包子

一个人懒手还痒的剪刀手。所有视频都是因为爱。天刀专注唐青枫。今天也在愉快的刷cp。【鼠猫及衍生,楼诚及衍生,谢乐,清夏,越苏(游戏),鬼泣VD,FF7SC】

这么美颜盛世让我如何能忍住不动剪刀……

呜呜呜太好嗑了太香了……


我对大美人和小美人相爱相杀毫无抵抗力!我决定自己动手为绝美爱情故事产粮了!

(小美人表示并没有相爱,然后点了100个踩留言莫挨老子。)(大美人表示他很愉悦,并继续了他的stk+pua的行为)


只买了还没开始玩因为还卡在仁王2的人,只能上网下cg了……10个G……要疯了……


(血腥爱情故事给了VD,我这个人不喜欢一首歌给两个cp重复使用。所以还是搞花冠或者恋射吧……虽然血腥爱情故事配他俩也好适合,或许可以搞个彩蛋?)

(我咋那么喜欢搞这种鲜血淋漓的cp)

(但打架真的比doi还爽啊……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