烬歌吃包子

一个人懒手还痒的剪刀手。所有视频都是因为爱。天刀专注唐青枫。今天也在愉快的刷cp。【鼠猫及衍生,楼诚及衍生,谢乐,清夏,越苏(游戏),鬼泣VD,FF7SC】

都帮我出出主意


新视频计划中……

楼诚,谭赵,凌李,蔺靖,武靖,谭陈,蔺噗,洪季,荣泽,荣方

你们想看哪个?

给我说说

我做。

当然没人回复我就删了这条抽签了……











今天被一个完全不熟的人给嘲讽了


说实话,我做视频是为了喜欢的小伙伴开心,为了我自己开心。


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……


我喜欢,这就是原因


至于我的得到了什么


我得到了满足和愉快


至于那些不理解的人,觉得做什么都要有实际回报的人,关我何事?


能有人喜欢我的作品,我就会一直做下去


你们喜欢吗?

评论(6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