烬歌吃包子

一个人懒手还痒的剪刀手。所有视频都是因为爱。天刀专注唐青枫。今天也在愉快的刷cp。【鼠猫及衍生,楼诚及衍生,谢乐,清夏,越苏(游戏),鬼泣VD,FF7SC】

我好爽,老萨STK云片这个设定剪的我快乐到飞起来!


怎么能这么爽,啊,体会到了放飞自我的感觉。

不带一丝罪恶感的薅鸟行为真的令人愉悦!


第一次有种“歌太短了,我还有好多镜头想加进去啊啊啊啊”的感觉……大美人小美人贴贴真的让人欲罢不能!美颜X2让每个镜头的选择都充满困难!下次我要选首长点的歌!!


今天把主体剪完了,发现后面我基本在用RE的片段。明天改几个地方看能不能多换点AC或者MFF的镜头进去。要雨露均沾嘛……CC就算了,和这次的视频主题不太搭哈哈哈哈。


然后明天还要加语音,毕竟不加语音没那味儿!然后还有字幕。


应该能一天做完。争取明天发我好了才能继续肝游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