烬歌吃包子

一个人懒手还痒的剪刀手。所有视频都是因为爱。天刀专注唐青枫。今天也在愉快的刷cp。【鼠猫及衍生,楼诚及衍生,谢乐,清夏,越苏(游戏),鬼泣VD,FF7SC】

八荒缘这个见闻……做的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

特别感慨……

江山和公孙剑的论武,百里研阳帮忙照顾弃婴却被天香的师姐们嫌弃,笑道人和百里研阳聊江湖平定后要带曲无忆去云滇,韩莹莹和秦岭与太白双剑拼酒巾帼不让须眉的喝倒了两人,唐青枫被韩莹莹嘲笑酒量后的抱怨,八荒众人一起相约日后喝酒……

这个见闻没有打斗,全是些平淡到平凡的日常。却很有江湖的味道。不论门派,无论盟会,莫论地位。同为八荒弟子,大家便是朋友。战时相遇同仇敌忾,闲时相见当浮一大白。

然而想到后面的主线……这里的大家真是各种前途未卜……又特别心疼了……这里约好喝酒的诸位,以后再约又能到多少呢……恐怕,会越来越少吧……

唉……少侠也是他们中的一人……仔细想想,当玩家A了的时候,其实少侠也是无法再一起喝酒的人中的一员了吧。

「更虐了……」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