烬歌吃包子

一个人懒手还痒的剪刀手。所有视频都是因为爱。天刀专注唐青枫。今天也在愉快的刷cp。【鼠猫及衍生,楼诚及衍生,谢乐,清夏,越苏(游戏),鬼泣VD,FF7SC】

……真的很悲剧了

在玩的游戏新人物设定出了……

被安利了这个人物和一个之前就出场的人物的CP,然而……这个人物已经死了……

纠结的是……他的死,还和我(少侠)有关……

这就很尴尬了……



这对CP集主仆,师叔侄于一体

CP脑看完整个故事……简直一出单向暗恋梗


我来打个马讲一讲这个……故事吧……
全文尽量做到不添油加醋不CP脑,简单复述原文内容。
至于CP不……脑补吧哈哈哈



人设是外冷内热的总管小师叔和洒脱不羁的掌门师侄


小师叔小名花花,掌门小名眉豆。所以我就用花花和眉豆称呼他们了。

花花只比眉豆大一岁,但却差了一个辈分。

花花沉默寡言,眉豆让他陪着玩他不去,请他吃东西也不吃。但花花却总是一声不吭不远不近的跟着眉豆……

后来眉豆想要离开师门出去游历,但是师门规定了,要离开的弟子必须通过一个很难很难的测试。眉豆还小,那个测试对他来说真的很危险。

但眉豆还是去了,差点出不来了。

醒来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月光下花花的脸。

花花陪着眉豆一起跟着前辈们离开师门。

花花跟着前辈中的一位继续修习师门功法,眉豆却跟着另一位学起了其他各式各样的功夫。花花再没了那么多时间跟着眉豆,却每天送一碗山药百合粥给眉豆。

眉豆问为什么。

因为花花和眉豆的师门的功法很特别,可以美容养颜。眉豆不练师门功法,所以只能靠山药百合粥养身了。

眉豆不服气,说自己天生帅气,不需要这些

结果数十年后,花花还像年轻时候一样。但眉豆已经老了。

很久以后,眉豆和花花整理师门的密库时,花花突然问眉豆是否两人分别后,眉豆没记着喝山药百合粥。眉豆愣住了,说后来太忙就忘了。花花看着眉豆那张脸,叹了口气。告诉眉豆师门心法在他房间,让眉豆记着拿给眉豆的宝贝徒儿好好修炼。

眉豆忧心忡忡的说只要这次他徒弟能活下来。以后一定让他好好练功。

眉豆的徒儿是个名门大派的少爷,就叫他小二吧。小二天赋异禀,而且气运极佳。无论性格还是武功,都深得眉豆真传。年纪轻轻,却已经是江湖上大名鼎鼎的人物。但是却在不久之前的一场江湖正邪大战中,为了保护他很重视的少侠,放弃了自己躲开攻击的机会,而被敌人重伤。

幸亏眉豆及时赶到救下了小二。将小二带回了师门,交给了花花救治。

花花让眉豆放心,他一定能治好小二。

但洒脱了一辈子的眉豆没想到。花花说的救,是拿自己的命换了他徒儿的命。

花花的遗书上,只写了之后如何照顾小二。初次之外没有其他的了,简洁的一如他本人一般。

眉豆疑惑,为什么花花竟然真的一句话都不留给自己。

他突然想起,年少时和花花游历时曾一同被困于孤岛三年。

那时花花曾对他说,他的一生,不能困在这孤岛之上。若他们能回得去,他一定设法让眉豆有机会做眉豆自己想做的事,成就眉豆想成就的事业。

那时眉豆问花花,他有什么志向。

花花却只是淡淡说,我之一族,数百年为师门总管,为你们看守海上基业。要回去了,你得改口叫我师叔。

那时候的他只是笑着应和,说花花一辈子都是他的小师叔。

眉豆回忆起当时,他记得,那时的花花掌着舵,看着他点了点头。


这就是设定文案讲述的故事了……

再简单说下人物

小师叔花花,可以说是一出场就死亡的人物(准确来说现在还没出场呢……只是角色爆料)在曾经的剧情里就没被提到。

而掌门师侄,在这个游戏的剧情设定里。是老一辈的武林宗师级别人物。他早期的剧情里就已经出现了。他的性格,能从他的弟子们身上看出。洒脱不羁,不按套路出牌。他有一个妻子,曾是他的徒儿。他的徒弟小二,原本是名门大派的大少爷,也是掌门人的首选。但他却亲自上门讨来了这个徒弟。

他的徒弟小二,是剧情里很重要的一个角色。他风流潇洒性格跳脱,却又温柔细心足智多谋。他经常做一些不靠谱的事儿,但在重要关头却向来十分可靠。而小二拼了重伤也要保护的那个少侠,就是玩家。

官方这个设定出来了真的很让人难受……

我个人很喜欢小二这个人物,所以之前剧情里他为了保护“我”重伤的时候,我很担心怕他真的死了。(毕竟这游戏这段剧情基本上成串儿死)后来节日剧情,说他只是重伤,他师门的大总管正在抢救他……没想到……抢救……就是以命换一命……

小二可以说是为了“我”重伤的,而小师叔是为了救师兄死的……

可以说,现在很虐心了……


「故事内容来自某腾讯武侠网络游戏天XXX刀OL」
「你们可以认为我是来卖安利的」

评论(4)

热度(2)